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马的牛市,非白马的熊市

大盘好像又跌了,这里就有很多粉丝疑问了,这里还是牛市吗?我一直都在说这只是白马股的牛市,上证50今天才跌了0.8%啊,算是个正常的分歧吧。不过对于非白马股来说,好像这里不仅仅不是牛市的问题了,好像来到熊市了。

行情就是在分歧中才能健康上行,一致性的疯狂很快就会见顶,所以现在不用怂,继续干,龙头还会继续疯狂。

我在周末的收评就已经很明确的说了,行情不会是普涨,不会让大多数人赚钱,人气会逐渐汇集到最核心的龙头,其中的两个我已经反复提示无数次了,那就是我最看好的英科医疗中远海控,截止到今天我已经分别持仓获利140%和90%,这两个是我每天都在说的两个票,至于什么时候见顶,我在这里不方便透漏,想知道的就关注我的直播吧。

现在人气最鼎盛的龙头就是英科医疗中远海控酒鬼酒,这三个还要进行总龙头的争夺,注意弃弱留强,王者是不会跌的太多的,最后诞生疯狂博傻的龙头。

后排的强势白马也会出现新的挑战者,比如中国中车TCL科技比亚迪东方财富,但是这些能挑战成功的概率不太大,不过只要大盘强势,这些票都会跟涨。

小票今天算是缓了一口气,最不起眼的宜宾纸业6连板,南方轴承路畅科技中晶科技涨停,我的观点还是小票没有太大参与价值,总体来说依然是难以赚钱的状态,最近参与小票的游资们应该深有体会。

今日操作,英科医疗早盘加仓,最高点T出,已经获利140%,中远海控早盘加仓,已经获利90%,TCL科技冲涨停16%大肉止盈,东方财富继续17%大肉持仓,早盘介入科沃斯。王者操作!

刺客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刺客,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