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密切注意业绩线的炒作

本周四开始,行情进入盘整期,很多散户开始变得不适应,因为他们习惯了以前短线的暴利,一旦出现调整就会焦躁。本轮白马的牛市不会再简单重复2007年和2014年的连续逼空行情,而是真正走慢牛,拉升一波之后可能会调整十几个交易日以上再启动新的行情,所以这轮行情一定要放平自己的心态,不要天天再去追涨杀跌。

从周四早盘开始我就要求全面减仓,周五要求下午崩溃时开始低吸,周五的低点有望成为阶段性低点,行情会在这里有弱反弹再回踩的动作,不会再普涨,情绪一致的方向还是止盈的方向。

超短线这两天出现了暂时的缓和,出现了8板的宜宾纸业、天地板航天工程、创业板2板日月明,但是从龙虎榜指数来看,超短方向依然是加速下跌趋势难以赚钱的,这三个龙头也不建议继续参与了,只剩下一个鱼尾,搞不好就有大面,短线情绪一致的时候就是差不多见顶的时候了。

锂电周五率先反弹,我认为这个板块暂时难以有普涨的行情了,最多会有一两只强势的龙头,其他跟风的大概率会在顶部继续宽幅震荡,低吸可以,追高谨慎。可以注意天际股份大东南这两只会不会弱转强。

下周的热点主线要注意业绩预增和高送转的个股,31号前业绩预增的会被强制披露,还有2个星期的炒作周期,到了关键的时间节点了。我们最近参与的万华化学科沃斯TCL科技都是业绩大增的,全都吃大肉出局,所以这条线有了赚钱效应会继续被加强。

我认为英科医疗的业绩必定是爆炸式增长的,这个票可以继续低吸埋伏其业绩报告出来,是比较确定性的机会了。

白马股仍然是在分化中继续上行,可以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今天继续看好白马牛市的行情,下来就是低吸的机会,不用害怕,大水来了,抱紧木桩才是保值的方法。

周五操作:早盘参与招商银行、002263大东南英科医疗做T5个点,低吸东方财富天际股份冲涨停减半仓。

刺客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刺客,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