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幸渊洋:12.3早评黄金,空头趋势依然强劲
幸渊洋:12.3早评黄金,空头趋势依然强劲
  
  文/幸渊洋
  
  黄金消息面:
  
  周二美盘公布的PPI数据预期0.3,公布值0.4,数据利空黄金,不过对行情的利空影响比较有限,行情最低至1236附近企稳后反弹,目前暂时震荡于1243附近。美联储即将举行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声明偏强硬可能性很大,12月加息几乎已成定局,金价可能还将遭受一次重创。不过近期一直受到加息预期的利空影响,金价也出现不小跌幅,陆续跌破1280/1270/1250大关,目前1240关口支撑就显得格外重要,如果跌破此关口金价可能还会下探1230-1233区域支撑才会有所反弹,上行方面,重点关注1250-1253区域的站稳情况。事实上鉴于美国升息的前景以及税改立法的进展,最近一周黄金空头押注猛增,而导致黄金价格跌势加剧。
  
  眼下美联储即将召开为其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预期美联储12月加息成定局,黄金价格持续承压。然而在此之前,特朗普对朝措施以及税改法案出现意外进展,那么黄金会否迎来一线生机?同时,近日美朝局势有进一步升级的态势。朝鲜10日对美国可能对朝实施海上封锁发出警告,朝鲜将视这种行为为“宣战”。此外,有消息称韩国请求美国将原定春季举行的代号为“关键决断”和“秃鹫”的韩美年度军演推迟到3月18日闭幕的残奥会之后举行,以降低朝鲜在平昌冬奥会期间采取挑衅行动的可能性。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一开盘自周五收盘价上方缓慢震荡上行,晚间美盘时间重新回落至开盘一线。周二凌晨时间段,金价开始向下运行并成功突破1243一线支撑继续向下测试1240一线。而昨天亚欧盘金价自1241一线小幅反弹至46位置后开始震荡下行,晚间美盘接近凌晨时间点,金价成功跌破40位置并最低到了1237一线,也就是昨天学仁文章所提及的。日线方面,昨天黄金以一根较长下引线阳线收尾,报收于1244一线。
  
  从4小时图来看,虽说昨天金价走了一波来回,但凌晨时间却收了一根低位十字线阳线,后边接着一根小阳,短线继续看反弹。日内上方第一个关注1250一线压制情况,如果金价反弹并站稳1250,下一步将继续向上测试1260一线。下方则关注1236一线短线支撑,如再次测试该位置金价将再次刷新低点。操作方面,今天关注小区间1236-1246-48即可,突破顺势发展。而凌晨的美联储加息会议则是本周重中之重,需要各位投资朋友重点关注。这次会议可以说对黄金大方向趋势起一个至关重要的作用。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246-48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251,目标1240-38;
  
  2、黄金回踩1236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32,目标1242-45。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慎重,一篇文章所解决的问题有限,实时行情幸渊洋老师盘中实时解析,目前处于亏损状态或手里有套单锁单的,可与渊洋老师说明情况,关注渊洋老师仓单更新,带你挽回损失,最重要的是教授你真正自主做单的技术能力;本文由中瀚研究所首席分析师幸渊洋原创,转载请注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