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星筑底必将催生惊天长阳!


今天盘中银行与保险力挺大盘,5G通信、次新与稀土永磁概念股集体强势拉升,券商、地产 、有色与钢铁等权重主流板块持续放空,盘中一度助力沪指无限逼近3330点重支撑位,尾盘股指收窄跌幅,最终以小阴线报收。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066亿元,可以定义为缩量杀跌,量价配合不错。


昨天,老牛在收评《严格执行三大操盘原则》中的原话为:预计股指仍将是探底回升后长时间处于小阴小阳之中整理,明天大盘的常规底部就在3350点一线,极限底部在3330点一线,盘中逼近极限底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必忧虑。今天早间老牛在《激进者大胆操作,稳键者耐心持股》中的原话分析为:整体的行情依然谨慎看淡、看平,最终无法逃脱小阴小阳的整理格局。现在以今天大盘的实际运行格局和收盘情况来看,与老牛的提前预期完全一致,分毫不差。


中线上,老牛认为:1、大盘在10月18日之前没有持续杀跌的系统性风险,当前所有的回落只是为了技术性调整,并为10月18日前的拉升腾足空间;2、大盘在无限逼近3684点或瞬间突破3684点之前,市场同样没有系统性风险。基于此,当前大盘是安全无忧的,只有振荡整理和上涨两条路可选。

波段上,老牛认为:1、当大盘无限逼近甚至击穿3330点时,市场将迎来第一个确定性的买点;2、当沪市大盘单日成交量骤然萎缩到1500亿元左右打出相对地量或绝对地量时,市场将出现第二个确定性的买点。两大确定性买点可能同时出现,也可能先后出现,但是最起确会出现一个确定性的买点。


从周线上看,大盘三连阴,本周大盘更是收出了标准的缩量红十字星(实质是明显缩量的弱阴线),暗示着下周大盘望中阳或小阳拉升。但是,考虑到十一中秋9天长假,节日效应将会主导下周5个交易日,故而老牛判断下周大盘仍将会继续收出更加严重缩量的低位十字星(倘若收阴十字星,则更加完美)。倘若老牛预测精准,那么周K线将出现双星筑底,必将成功催生出10月份的周线惊天长阳!


短线上,老牛认为:1、今天大盘探底回升,量价配合不错,股指已经盘中无限逼近3330点,虽然说仍未精准回踩,但终究还是触碰到了多头的警戒线,空头预期目标达成,所以从量价关系、形态和心理预期上判断,下周一大盘将有望小阳起升;2、短线下周一大盘的反弹并不代表下周行情将会持续拉升,短线反弹不改波段持续缩量横盘整理的格局。


操作上,老牛建议:1、下周大盘若再度无限逼近或精准回踩3330点时,可以满仓;2、下周沪市大盘单日成交量若骤然萎缩至1500亿元时,可以满仓加融资进场,将仓位提升至200%;3、下周大盘所有的杀跌与回落,都只是机会,并不是风险;4、下周四或下周五是最适合满仓介入的时间点,大家可以提前做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