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骑牛秘籍 2

 骑牛秘籍

  2  业绩高成长个股牛股转化率高

  股神:“重庆美女cctt”

  案例:富祥股份;年内累计涨幅:119.67%


  炒股大赛开赛以来已经先后经历了2015年年报、2016年一季度、2016年中报以及2016年三季度等四个上市公司财报披露时间窗口,而在此期间不少业绩高成长的个股带来的潜在机会,参赛选手自然不会轻易放过,“重庆美女cctt”就曾在上市公司中报披露期间拿下了业绩高增长牛股富祥股份。


  据记者了解,富祥股份2013年~2015年期间的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高达32.67%,今年上半年的净利润增幅又高达112%,特别是中报披露前后,该股股价在6月14日到8月10日期间从62.39元/股的位置直接上冲至102.59元/股,区间涨幅高达64.43%。


  “重庆美女cctt”认为,从A股历史经验看,在11月底到1月初时,市场便会对上市公司2016年年报业绩题材进行预热,建议投资者可从三条主线进行布局,一是从防御的角度配置估值适中、高股息收益率的蓝筹股;二是配置预喜率较高行业中的个股,这样可以降低遭遇个股业绩“变脸”的风险;三是自下而上深入挖掘战略性新兴产业部分前期涨幅有限、成长性明确的公司,特别是前期市场关注度不大的高端机械设备、新材料、生物制药类个股或许能给投资者带来意外之喜。此外,就目前的情况看,2016年三季度预收账款同比增幅在50%以上且预收账款在当期总营业收入中的占比达到30%以上的股票,其2016年的业绩已基本得到保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