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华网有意思,145家企复核通过,偏偏把康美药业列为标题

康美药业通过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

来源: 新华网    时间: 2019-07-25 19:27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结果。其中,康美药业等145家企业顺利通过复核评价。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指工业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着、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每三年复核一次,考核主要从创新投入、人才激励、创新合作、创新队伍建设、创新条件建设、技术积累储备、技术创新产出、技术创新效益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面系统的评价。康美药业于2016年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19年复核顺利通过。康美药业在中医药行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高度重视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加强中医药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创新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