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律师说的这些,我们早好多天已经弄得清清楚楚的了

而长春长生面临的91亿罚没款,从法律主体上看,与长生生物无关。所以长春长生被罚款及被申请破产清算,并不意味着长生生物短期内没有偿债能力。但从长期看,随着“财主”长春长生的破产,长生生物原来积累的资产可能被消耗完毕,这样就彻底丧失了偿付能力。所以股民索赔宜早不宜迟。.


证券诉讼广东奔犇律师事务所刘国华律师表示:子公司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子公司需以其所有的独立财产为限对债务人承担责任。如果子公司破产,母公司长生退只需以其对子公司的投资额为限承担有限责任如果长生退的其他子公司有一定赔偿能力,子公司长生生物的破产,对投资者维权,未必是坏事。如果长生退的其他子公司没有什么赔偿能力,投资者很可能面临赢了官司输了诉讼费的窘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