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指数分化,上证平台形延续

早盘三大指数分化震荡,涨跌不一,上证小时周期运行中浪级别二次调整,15分钟周期运行子浪级别的二次反弹,创业板指数小时周期运行中浪级调整,15分钟周期运行小级别的子浪反弹,周线及以上大周期多头趋势保持完好。

早盘市场剧烈分化,创业板保持新的反弹高点动能,权重股回调明显,拖累上证表现,市场的持续性多是两日游,符合游资和部分资金短线炒作的需求,医药,电气设备,家居用品,旅游,矿物制品等上行,医美概念,生物疫苗等领涨,航空,煤炭,IT设备,船舶,互联网等回调下行,整体上两市表现符合预期。

上证小时周期走一个平台形,创业板指走不规则形,目前时间换空间平衡,中小创的上行,对市场的赚钱效应有限,筹码目前还是一个比较谨慎的跟进状态,两市目前分化的特别剧烈,这样的表现适合机构间调仓和避险对冲,大小盘的分化,存量很难普涨。

锂电概念股继续走强,江特电机科达制造双双涨停,疫苗股走高,复星医药沃森生物大涨,康泰生物、康希诺,容百科技天赐材料永兴材料融捷股份中矿资源等纷纷走高,创业板指数再次反弹新高,指数成分权重股带涨指数,目前赚钱效应暂时没有跟随创指同步放大。

券商板块多股走低,东吴证券方正证券大跌,国联证券光大证券等跟跌,符合昨日对券商股的分析预期,半导体及元件板块短线下挫,澜起科技大跌,生益电子世运电路科翔股份跟跌,数字货币板块持续下挫,北信源大跌,旗天科技御银股份创识科技智度股份跟跌,轮动继续。

一季度末养老金账户共现身110只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榜。其中,新进46只,增持26只。一季度末养老金账户对中国石化的持股量最多,持股量为8149.61万股。从期末持股市值看,养老金账户期末持股市值在亿元以上的有62只股,分别是人福医药正泰电器大族激光等。持股比例方面,养老金账户持股比例最多的是皮阿诺,合计持股量为873.6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10.02%。养老金持股比例居前的还有巴比食品福昕软件等。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