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最值得关注的板块和个股☆☆☆

?


大盘从2014年的11月20日开始算起,从当时的2450点,到目前的5000点,刚好完成翻番,经过牛市的第一大浪的第三浪,第五浪主升之后,大盘在5000点关前连续两次玩蹦极,这一方面证实了事物自身规律的不可阻挡性。另外也说明,在市场积累充分获利盘之后,市场人心开始变得不稳,筹码开始有松动的迹象,那么后市究竟会如何演绎呢?我们不妨进行推理!


首先,我们先确定一个前提,那就是,大牛市肯定是没有终极!未来1万点甚至2万点我们都可以见到,因为以前做过很多深度分析,想必这一点大家都不会怀疑!既然如此,那么大盘在目前位置即便不上涨也不过是牛市中的整理,那么有哪几种情况的整理呢?大致有四种情况!


第一种可能是大盘强势向上整理,缓慢推进一段时间之后,再突然加速,之所以存在这种可能性是因为众心所向,场外资金多得无法计算!银行理财资金等搬家才刚刚开始,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策略上将以配置金融股为主!不过这种超强形态则不利于行情的长期持续性!这种可能性是25%!


第二种可能是大盘横向调整,围绕一个区间具体是4750点至5180点之间反复震荡整理,经过充分的换手,以抬高市场整体持仓成本之后,譬如说用时一个半月到两个月时间,随后开始向6124点发动攻击,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则依然以题材股为主,反复高抛低吸,这种可能性是40% !


第三种可能是大盘向下温和调整,以缓慢下跌的方式调整至近期20日,30日均线一带强支撑区,经过充分整理之后再度上攻,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则市场风险依然不大,个股表现依然精彩纷呈,市场机会将以补涨为主,操作上把握住补涨股机会,如前期涨幅不大的煤炭和有色等!这种可能性是20%!


第四种情况是我们最希望出现的,那就是大盘完成深度回调,对整个牛市的第一浪上涨进行修正,调整至4250点一线,在4250点一线构建双底,随后再度向上上涨,随后将展开牛市的第三大浪主升浪,由于调整充分,大盘第三大浪上涨直接杀至8000点左右!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策略上是暂时保持轻仓,等待调整到位之后再抄底,这种我们最期盼的走势可能性是15%!尽管这种走势我们最希望出现,但是由于人气高涨,所以出现的概率反而最小!


对于市场预测,没有人能够完全肯定,都是先做大致推断,一旦出现推断出的那种走势,再及时调整策略,不过总体来说,在市场方向完全明朗之前,不要太激进!继续逢低关注量子通讯概念,消费食品板块!






2015年06月08日提前建仓拉升5 % 以上的股票 >>> 《 燃控科技300152》

已在0605(14:11分)每股以41.02元挂单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