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收星 静待突破


早盘小幅高开,盘中高点见于3113点,与60分钟级别前期次高在一条水平线上,昨日的强势板块未延续大涨,指数在1%以内的空间,震荡了一天。

60分钟盘中认定的压力是3116,下方支撑3075,今天没有突破,等明天喽。



深圳成指收星,分析参考 上证 。

创业板指是否记得在1650附近讲的,头肩底预期?并不是说一定形成头肩顶,目前指数就是受制于1720压力,震荡区间依然 是1650-1720,后期向上打破此忧虑,需要60分钟突破1720收盘。

震荡没有问题,1650跌破才会跌出风险 。



由于指数震荡收星,板块指数今天上涨的热点不多,围绕软件服务相关概念涨幅居前。下跌的则是昨日大涨的板块居多,但是跌幅不大,可以算的上是健康的回调,获利盘走一下,震荡一天稳固战果。




昨天的行情大涨,让很多人兴奋,但是目前的节奏就不是加速的形态,3050刚突破,围绕3090震荡一下,为后期突破3130做一下准备,也是正常的节奏 ,但是这个敏感关口,不能跌,震荡的终点才可以放量突破前高。而震荡的时间过长也不好,多头的耐心也不会太好,因为毕竟本轮行情上涨的速度 是快速的。

简单一句话,两天不新高,要反向考虑回调风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