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再现,周一大涨!

消息面

4月12日,央行数据显示,M2、M1增速均超预期。3月,M2同比增8.6%,预期8.2%;M1同比增4.6%,预期3%。欧盟拟对美实行报复关税,欧股小幅收涨;周五美油收高0.5%,本周累涨1.3%;美元走软推动金价收高0.2%;明晟将对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的过渡推迟至11月26日。

A50盘后从-0.7%上涨至1.1%,大概率带动周一涨超1%开盘!



技术面

日线来看,技术形态需要有一次触及3130来确认支撑 ,如果周一直接高开上攻,会强化上证指数走出新高的背离预期 ,背离必产生回调预期,在这个位置,3200附近,我并不怕下跌,反而怕上涨,我怕涨出新高后,出现二次顶背离而带来的更加猛烈的下跌,因为直接打前高,甚至再走出一波可观上涨需要的量能太大了,难度也是太大!



短线热点

经过周未消息面发酵,预计知识产权、5G会受到资金炒作,而5G是可以做为中长线关注 的板块,挖掘的方向 可以从未受到资金炒作过的,有一定业绩支撑 的,或者与业内巨头合作的上市公司入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