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反跌,稍加注意!

消息面

美股微跌0.3%以内,中概股大跌的较多,欧洲股指涨跌不一,奔驰受消息影响,出现下跌。近期国内炒作白糖减产预期,连续大涨。

盘后新加坡A50指数 ,震荡回落,较昨日15点下跌0.5%。



技术面

利好不涨必有妖,从技术面来看,上证60分钟走的很差,特别是冲高回落 ,与反向下跌补缺口,昨天还乐观地估计,走出新高再背离 ,结果直接下来洗澡。下图比较清晰,60分钟压制早盘是3250,目前60分钟下跌趋势就差3168失守了。



短线热点

昨天早盘热点有两条主线,银行、保险等相关的金融板块,5G通信的上涨,到了尾盘,跳水跳的面目全非。除了氢能源 还有几个强势股外,大部分板块均收出上影形态。

今天不推荐热点,指数不好,就算存在可能的热点,也较难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