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巨阳反转,5G能否成为新热点

早盘惯性下跌,上证指数最低回探至3153,预计的3130没有打到,便开始震荡回升,上午11点一过,金融股暴涨,直接翻红大涨,下午继续飙升,带动盘面回暧,开始大涨,收盘涨停过百,9 成个股上涨。上证指数60分钟完成 反转形态,日线反转,3288明天大概率要拿 下了,今天进场的资金不会白来。

如下图,60分钟 的指数反转上涨形态。



深圳成指涨超2%,表现较为强势,但是对比上证还是偏弱,创业板惯性下杀至1630附近止跌,最低见1638,反向企稳 ,收盘靠近1700,日线有止跌形态,只需明天站回1720。



热点蔓延,5G通信涨幅较大,涨停潮,氢能源涨停潮 ,银行大涨,板块指数年内新高。接力上涨的也较多,科技相关的有量子通信、芯片、云计算等概念,但是最具有人气的是5G与氢能源板块 。



说过的话能收回么,昨天的下跌,没想到如此快地完成 了时间换空间,下跌成为了深洗盘,不可能的反转完成 了,市场没有不可能。明天大概率还是中阳线左右的涨幅 ,在某种程度上讲,完成 了虚假下破,快速 地完成了对筹码的清洗,上涨趋势还是要有坚定的信念,否则遇到这种快速下跌行情 ,可能手中的筹码会交出,就算再买回,成本也会提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