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再而衰,三而竭?

上证指数高点见3275,前高没有拿 下,因为蓝筹股金融股没有发力,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今天的赚钱效应,涨停达到了123,赚钱效应爆棚的一天,个股上涨的只有六七成,但是题材股活跃异常,热点明确的不要太明显,下边分析。

日线量平收星,两天内不突破3288就撤退了,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这里需要中长阳向上突破,上方空间才会打开,还要担心日线二次顶背离的预期……



深圳成指跟涨0.5%,创业板依然 没有突破水平线压制 ,虽然收复了1700,但是1720没有站稳。



热点延续,涨停潮在哪里,赚钱效应就在哪里,今天大涨的主线是围绕着汽车相关概念展开的,氢能源 ,连比亚迪都打出了涨停K线,有一点担忧,最近一旦某个板块集体暴涨 ,次日表现不好,比如前期透明工厂、化工、工业大麻,高潮过后都出现次日 的回落 ,希望这次分化 不要这么快。



行情不错,重仓拿着涨停的高兴,拿着不涨反跌的股票,难过。这是正常的,行情在发展,靠的是对市场的经验,靠操作,而长期盈利是对一个操作系统 的评估。

明天要带着希望,又要谨慎,不要忘记化工的前车之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