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下山要注意什么


上证指数在周未的利好推动下,高开震荡微跌,于早盘两次下破3250支撑 ,中午收于3225,下跌1.70%,下午继续震荡回落 ,日线收于3215,从盘面上看,蓝筹股为杀跌主力,金融、地产领跌,早盘传出消息,美国对伊朗制裁,导致原油价格飙升至年内高位,石油相关概念,有所活跃。

上证指数还没有走出前高3288的突破,而走出放量阴线,一举跌破5日和10日均线支撑 ,目前多空暂时休战,目前自3月底3000下方的反弹行情 仍没有结束,但是明天再下跌,上涨在日线级别就告 一段落了。



深圳成指下跌1.86%,创业板再次于1720附近承压,早盘表现强于大盘,下午也震荡回落,收于1697,下跌1.07%,1720再一次成为了压力。




盘面表现出大跌的走势 ,仅猪肉板块一枝独秀,石油相关概念股小幅异动,大部分板块表现较为弱势 ,领跌的板块,多与房地产有关,如家用电器、建材等,其它题材也有明显走弱的,如工业 大麻。



今日行情表现较为弱势,赚钱效应较弱,但是由于大跌的多为房地产相关概念股,前期累计较大涨幅的蓝筹股居多,在操作时,要根据各自的风险偏好,加上对同期指数点位的分析来确定操作的频率与仓位,从今天上证指数收盘来看,多方仍有机会,但是明天继续杀跌,比如上证指数,跌破3180,可能就会出现多杀多了,最理想的是杀出下影,日线收复32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