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区间,继续看好

消息面

昨天消息面,美指涨跌不一,波动较小。特朗普政府正式宣布,所有石油买家必须在一周多一点的时间内停止从伊朗进口石油,否则将受到美国的制裁。

上周中央的会议称要保持松紧适度的货币政策,尽量使M1与M2增速一致,市场理解为货币政策有紧缩的可能性,导致市场围绕房地产相关板块、金融相关板块出现大跌,我认为有点反应过度 。

盘后 A50震荡收平,等待盘面指引。



技术面

昨天高开,没有突破年内3288高点,但是市场理解货币政策可能偏紧缩,我认为这是反应过度,我仍然认为3288高点必过,3150上方都会保持看多的观点。除非日线收盘下破3150,只要指数运行在3150-3280的区间,这个区间总是会被向上突破 的,突破后再说背离与下跌的问题。



短线热点

前期强势板块 ,在指数下跌时,少有扛的住的,不受影响的有农业相关板块 ,原油带动可燃冰与油气板块上涨,原油上涨的幅度无法激发个股大行情 ,化工在前期已经透支了上涨的利好。

明天是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的日子,氢能源分化后,也到了高位震荡的时候 ,石墨烯为氢能源小弟板块,要看大哥脸色行事。昨天大跌的板块延续大跌阴线的可能性不大,今天反而有杀跌企稳的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