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止跌,调整继续

今天指数平开震荡,早盘对3200下方支撑进行测试,下午13:30左右,证券尝试 带领指数反攻,盘中涨至3230附近压力,最后一小时震荡跳水,失守3200点,全天缩量10%,下跌0.5%,热点散乱,亏损效应明显,68个股跌停,前期大涨的妖股,较多封于跌停。

上证指数日线自3000起的上涨,终于对3288冲击失败,宣告结束 ,跌破低点连线支撑,明日早盘不容乐观。



深圳成指下跌0.97%,图形显示低点连线支撑仍在,就算企稳也要下踩后明日收盘确定。创业板下跌0.81%,日线缩量 ,仍没有止跌信号 出现 。



盘面继续缩量小跌,前期暴涨的氢能源、石墨烯、船舶板块等相关概念领跌,上涨的板块较少,仅靠茅台避险,证券尝试维稳指数,但是护盘失败,留下较长上影,最终指数还是失守 了3200。



今日行情表现弱势,虽然下午出现反弹走势 ,但是仍不能收复失地,正好涨至3230压力位置附近,3180失守会多杀多,日线收复 3230是走强的关键,但是从今天下午的走势来看,蓝筹有点不作为。

今天最大的问题在于,强势妖股的集体跌停,氢能源与石墨烯成为跌停重灾区,这些个股近期均出现过强势上涨波段,这种行情也显示了,这两个 热点板块的炒作暂时告一段落,如果有持有相关板块的个股,建议明天一定要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