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创业板指数b浪反弹

早盘创业板市场表现符合abc技术修正中的b浪反弹预期,科技股的三驾马车领涨科技主线,5G产业的下游基建设备供应商企业拉涨,武汉凡谷嘉麟杰大涨,国产软件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拉涨,科蓝软件等异动,从指数的技术信息结合盘面板块情况,持续性有带观察,不符合我们的进场规则的暂不跟进。

盘面上受原油供应消息面影响,油气板块大幅高开,这个板块我分析不太有持续性,是资金被动式的利好上涨,供应端的解决也会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更多的是一个信号作用,二线题材的原材料上游,采掘行业异动,包括区块链,氢能源近期跟进比较频繁的题材异动,从板块的轮动现象来看,市场反应符合逻辑。

还有一个现象我们要去留意,无人机事件黄金等避险板块没有太大反应,这是一个好事情,黄金没有反应说明市场没有感到太大的危机,继续自身的技术走势,那么其他的资产也会回归至自身的技术走势,对我们作交易好没有那么多的噪音。

技术上大盘15分钟周期进行abc修正,5分钟时间周期进行abc内部的b浪反弹,在斐波那契位置的1679.54,1662.04倾向有技术支撑。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