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c浪运行,等待二次进场

【消息面】:1.全球利率下行趋势明确 A股九月有望稳中有涨

2.海南:2030年私家车等所有领域全部使用清洁能源汽车

3. 上周食用农产品和生产资料价格小幅上涨

4.多地印染化工企业停产减排 分散染料全系列价格上调

5.中国电信牵头全球5G产业,共同制定5G SA部署指南

6.全球债市突变脸 资金“弃债转股”初露端倪

7.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升,铜价反弹行情料将持续

8.首批iPhone11本周五正式发售:苹果将追加订单

【技术】:隔夜美股震荡低开震荡,道琼斯指数日线收小阴线,技术上有小级别调整需要,A股三大指数全天宽幅震荡,创业板指数收十字星阴线,MACD指标红色量能柱缩量,快慢线金叉缩口,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开始回撤零轴,绿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在零轴下方二次死叉,等待是否有背离现象,5分钟周期进行ab修正,目前进行c浪下跌调整,在斐波那契回调位置的1679.54,1662.04有一定技术支撑。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我们今日继续调整期间的策略,去关注二线题材,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股连续几日表现强势,科蓝软件拉涨,这个板块继续观察,小仓位关注原材料上游涨价概念,如昨日上涨的采掘服务行业,通常原材料上游拉涨后,中游的华工行业会开始轮涨,氟化工开始进入我们的视线,黄金概念昨日晚盘异动拉涨,这个板块是被动式的上涨,今天不作关注,油气板块受无人机消息面影响,持续性可能会持续几天,事件的走势对行情有直接影响,有变数不好判断,暂不作跟进。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