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市场按分析预期进行c浪

早盘市场表现符合abc技术修正的分析预期,目前进行子浪c的下跌,按照波浪理论原理指引,c浪内部必须为一个5浪结构,目前这个5浪结构还不是很清晰,需要时间来完成空间,继续等待二次进场时机。

盘面上的表现兑现了早盘的策略,原材料的上游行业领涨,化工,分散材料等表现比较好,证券,知识产权,船舶等异动,但持续性都一般,没有太大的表现,整体上是一个调整的氛围,跌多涨少。

二次进场我们继续去坚守科技主线,重点关注科技股的三驾马车,5G产业,国产软件等前期强势股其实跌幅没有多少,多头还是牢牢控制主动权。

浩云科技昨日已经分析过了,浩云科技一字连板主要是苹果11的销售超过预期,作为苹果供应商的下游企业,有直接利好作用,未来我们的通信行业还会有空间。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