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多头还需加油

早盘两市进行震荡整理,c浪的形态还没有完全结束,内部的5浪形态还不清晰,华为概念集体高开,其他板块及个股震荡,等待新的技术指引。

盘中多个板块异动过,但均是冲高回落的态势,氢能源,燃料电池拉涨,厚普股份一度涨停,随后打开,这个板块的异动和消息面的刺激有一定的联系,但在春季行情后,氢能源板块表现则一般,提前透支涨幅。

下午如果大盘起来的话,还是需要证券股助一臂之力,现在市场中的题材股基本上围绕着证券股来跟进,成为赚钱效应的风向标。

技术上上证,创业板指数还没有走出调整形态,创业板指数5分钟周期运行c浪,下方技术支撑在斐波那契位置的1646.37,上证5分钟周期技术支撑在斐波那契位置的2958.99。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