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开低走非利好出尽

11月8日,两市受昨日利好消息的带动,两市小幅高开,兑现昨日利好,随后震荡回落,创业板指数早盘测试今年高点未果,蓄势留着待发,这个高点的压力已经越来越容易被挑战,如果这个压力被多头收复,那么将给多头带来更多的技术指引。

近期的上涨中,板块的轮动逻辑愈发的不明显,持续性均不是太好,只有特斯拉,新能源像点样,5G,华为这些曾经的科技蓝筹股,都没有春季行情的风光,我们的重心要逐渐转移至个股的技术上,轻板块,特别是一些基本面良好,业绩稳定的超跌股,可重点跟进观察。

证券股的冲高回落,给两市的题材带来了直接的影响,午后板块及个股多数转绿,成为赚钱效应的风向标,期货概念走强,但受限自身的权重,没能带领大金融板块。

坐在电脑前感觉太寂静了,甚至寂静的让人无聊,通过复盘来专注交易,目前制约两市赚钱效应的主要原因还是成交量和持续性,市场需要上涨把场外观望资金吸引进来,这样才能形成接力的持续性,因为资金只有有利可图才会入场,北向资金持续的净流入,可以看出外资倒是很热情。

今天指数的翻绿,不属于利好兑现即利空,不在这个范畴,首先技术上美股和港股均收复了前期的高点,说明不是一个反弹的上涨,而是多头自身趋势的上涨,如果是利好兑现即利空,那么这个高点从技术角度是不能被收复的。

本周的交易也画上句号,整体上是一个震荡为主的行情,这个时候我们切忌浮躁,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慢涨行情有自身的特点,需要给行情一些时间,看谁能在大周期中成才起来,股友们要给自己打气,作好长期计划。

技术上两市高开震荡回落,创业板指数收带上影小阴线,上证收小阴线,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二次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5分钟周期进行abc调整,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小幅放量,沪股通小幅净流出,深股通净流入,两市多头趋势保持。

独家策略:等待今晚美欧股指引,明天我将带来全球股指复盘。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