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复盘全球股指,多头保持

周末复盘我觉得是学习提高和总结最好的办法,可以不断修正过去的交易,冷静分析当下市场,预期未来的一个时间段市场大概率的走向和风控,今天我们来回顾一下全球几个重要的股指技术走势,给交易A股带来了一些技术指引。

本周全球的证券市场震荡上行,一方面源于避险情况的减退和基本面的好转,同时技术原因也支撑上行,道琼斯指数周线收中小线,再次刷新历史新高历,标普,纳斯达克均同步,道琼斯指数周线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张口,红色量能柱放量,日线收带长下影T子阴线,MACD指标快慢线在零轴上方金叉张口,红色量能柱放量,浪形上,运行新的上涨5浪结构,多头强势保持。

欧股本周延续强势,富时100指数继续保持上行,周线收带上影小阳线,德DAX指数保持强势多头,继续刷新今年新高,技术上德DAX指数周线收小阳线,在上升三法K线组合延续涨势,日线周期收小阴线,MACD指标快慢线在零轴上方金叉,红色量能柱小幅放量,浪形结构多头保持。

港股恒指本周多头趋势保持,震荡向上,周线收带上影小阳线,收复c浪起跌点,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张口,红色量能柱放量,日线周期收小阴线,MACD指标快慢线在零轴上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继续保持多头趋势。

  

通过以上大周期的技术指引,A股下周大概率延续多头,明天我将带来下周板块及个股前瞻和策略。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