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权利好证券也需技术结合

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昨日我们回顾一下全球几个重要的股指技术走势,给交易A股带来了一些技术指引,今天我们来给下周的板块和个股进行一个前瞻:

一:证券板块,周五下午被管理层的一个重磅消息给证券行业带来了直接利好,中金所推出股指期权获原则同意,为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基础制度建设,经证监管理层原则同意,中金所拟于近期开展沪深300股指期权上市交易。股指期权是管理资本市场风险的重要工具,上市股指期权,有助于完善资本市场风险管理体系,吸引长期资金入市,对于推动资本市场深化改革,促进资本市场健康,毫无疑问,券商业务增加,丰富了营收结构,重点跟进关注头部券商。

二:特斯拉新能源概念板块,这个行业在上周的表现比较好,现在市场情绪这么谨慎的情况下,持续性很难有强势维持,所以下周需要先等时间和空间的调整后再去跟进,如002954比亚迪,近期走势比较弱势,和上次公布的季报有一定的联系,现在市场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加速洗牌,未来这个行业会更加的分化,技术上也属超跌,可跟进观察。

三:农业养殖板块,近期这个板块内的多支个股进行了一轮的有力上涨,在秋季行情多数个股创出春季行情的低点后,开始了超跌反弹,目前这个行业基本面逐渐在好转,涨价效应明显,特别是在猪肉价格上涨后,鸡蛋和鸡肉等价格也开始在上涨,并且目前没有降温的信号,这个行业耐心比较重要,涨跌的持续性比较好,调整的时间也会比较长,如天邦股份等技术形态走的比较清晰的个股,下周先观察是否回调至技术支撑位置,目前时间的调整没有空间完美,如果时空达成了平衡,可以保持跟进。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