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正常的修正整理

早盘两市进行震荡整理,小幅修正的行情,创业板指数盘中一度翻红,但没有资金跟进再次回落,需要注意的是,避险板块也在下行,说明场内资金没有悲观,在进行正常的消化,场外资金则维持观望。

高端装备,国防军工行业领涨两市,这个大行业的上行,我理解是正常的轮涨,就像大基建行业中的钢铁,水泥一样,持续性有待观察,暂时不作跟进计划,智能电网异军突起,盘中快速拉涨,属二线的题材,关注度不会太高。

医药行业近期走势稳健,部分行业内的个股走势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分化,但整体表现良好,在修正的过程中也比较抗跌,今天可以重点在这个行业寻找技术个股,如龙津药业这类有明显回调过,开始企稳的个股。

从盘面的表现来看,当下这个行情也没有特别的不好,不用因为一个小的调整就悲观,其实行情还可以,你想,创业板指一口气接近年内新高,关键看我们怎么把筹码分布好,预期时间周期是多大。

技术上上证进行小级别的整理,有形成右肩的潜在技术可能。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