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避险降温,空头未能形成合力

11月21日,上证连续两天继续回落整理,下方强技术支撑在2884.09位置,这也是反弹是起涨位置,如果这个位置守住,目前运行将是潜在的右肩形态,创业板指数在经历了大幅的上攻后,正在去回踩前高的颈线位置进行技术确认,整体节奏保持在一个偏多的氛围中。

今天亚太股市的下行多少还是受到了消息面和美股的影响,港股恒指调整的幅度比上证大,浪形两者保持一致。

场内的避险板块部分下行,没有出现持续性是好事情,种业板块回吐部分昨日的涨幅,说明场内资金的避险情绪不是特别强烈。

医药股再次显示出抗跌性,盘中持续跟进分析的龙津药业涨停,近期医药行业的消息面不少,主要涉及采购和价格指导,行业内也是白马多产地,但有消息面和价格指导的影响,肯定就会有分化现象,继续在这个行业跟进有技术信号的个股。

首届5G大会的影响还是不容小觑,周二5G股集中爆发,东信和平短时间大幅拉涨,今日再次异动拉涨,走阳包阴的形态,符合维持跟进关注的预期,另一支老朋友纵横通信则走补涨行情,科技蓝筹股下方买盘明显,继续维持跟进关注。

国防军工,高端装备的领涨,我分析更多的是轮涨,和钢铁,水泥一样,处在板块轮动中,从今年的轮动情况来看,国防军工,高端装备一般是轮涨在后面,接着一般是原材料,原材料是以第一个轮涨的形式出现,非末端。

当下这个行情也没有特别的不好,不用因为一个小的调整就悲观,其实行情还可以,创业板指一口气接近涨至年内新高,关键看我们怎样的一个交易周期,汇川技术在涨破颈线压力后,连续收阳,前方要测试的这一个压力位置在28.98位置,老朋友科达股份也属于我们近期一直使用的个股技术策略,在均线支撑企稳,我们就要寻找这类基本面可以,同时他调整形态的个股进行关注。

技术上两市回落整理,创业板指数收十字星阴线,上证收十字星阳线,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附近粘合,量能柱由红转绿,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5分钟进行正常的技术回踩,有形成右肩的技术条件,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小幅缩量,沪股通小幅净流出深股通净流入。

独家策略:持仓待涨,继续轻板块逻辑,重个股技术面。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