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子浪5末端可逐渐兑现涨幅

【消息面】:1.第二轮带量采购即将开标 竞争激烈品种降价幅度或超第一轮

2.2020年产业区块链应用有望加速落地

3.纸价上涨预期强烈 低估值纸企引来机构调研

4.全球PC出货量结束七连跌 国产核心PC有望借势突围

5.增量资金入市情绪高涨 股基仓位重回九成

6.国家电网:全面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7.“春节行情”躁动 券商众口一词“持股过年”

8.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将推出

【技术】:隔夜美股冲高回落,道琼斯指数日线收带长上影小阳线,三大指数技术上保持多头,盘中继续刷新历史新高,A股上证指数震荡整理,日线周期收小阴线,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阴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粘合,红色量能柱缩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出现指标背离现象,通道保持完好,但有被破坏迹象,5分钟周期运行上涨结构内的子浪5内部的修正。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上证和创业板指数保持多头趋势,深证、创业板指数均创出19年以来新高,但小时间周期有指标修正,修复背离现象的需求,自11月份以来,题材概念满天飞,游资获利盘盆满钵满,用承冬启春季的“浮躁”行情来形容这一波题材股的盛宴更加贴切,当浮躁到一定程度后,情绪会逐步向另一个方向逆转,从目前的量能和持续性上,滞涨现象连续出现,节前有筹码兑现的需求,操作上切忌去追高位股,老仓可逐渐获利了结减仓。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