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业切换,跟进补涨轮动

【消息面】:1.道指涨0.6%,纳指涨1.13%,标普500指数涨0.73%;中概在线教育股集体收涨,网易有道涨37%,流利说涨约15%,51Talk涨超20%,好未来涨超3%;特斯拉涨3%,亚马逊、微软、谷歌涨超2%

2.在线医疗成热门产业 2020年市场规模有望达千亿

3.春节后外资密集加仓保险股 净买入中国平安已达18亿元

4.1月集合信托发行规模环比腰斩 疫情冲击地产基建

5.多个煤矿复产 化解“燃煤”之急

6.首批专项再贷款发放 企业成本不超1.6%

7.半月逾30条政策落地 央地稳金融战疫情齐发力

8.农业农村部就春耕提出八条措施 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

【技术】:隔夜美股低开高走,道琼斯指数日线收小阳线,三大指数技术上有小级别修正需求,A股上证指数延续反弹走势,日线周期收带下影光头小阳线,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绿色量能柱缩量,修复量能柱的背离,5分钟周期运行平台形整理。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上证延续反弹走势,创业板指数延续整理走势,接下来仍将是板块和行业间的轮动为主,从行业板块来看,昨日的大金融和大基建接力情况表现的比较好,农业股虽然比这两个大行业涨幅更大,但持续性有待跟进,农业股的强势接下来也会集中在少数的几支个股上,比较难形成主题级的普涨行情,今日还是延着资金的轮动逻辑走,关注大基建的下游板块,如交通运输,钛金属,石墨烯,分散材料,高端装备,工程机械等板块,另一个是科技蓝筹,重工业已经有了,轻工业要跟上,中小盘股居多也更活跃,第三产业服务业股暂时不作跟进,还需要时间修复。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