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上涨动能渐需加强

早盘两市延续分化,上证跟随创业板指数的浪形结构运行,滞后一个子浪级别,进行平台形整理,修正指标,创业板指数在完成平台形的整理后,涨破2046.81的高点,延续子浪5新高的运行,但动能较上周有所减弱。

题材方面,工业中游股今日轮涨,接力昨日的大基建,产业原材料上游股,多晶硅,工业互联,光伏,智能电网,智能交通等领涨,但这个大产业里面个股选择存在一定难度,持续性和绝对涨幅均没有题材股有炒作空间,节奏上保持跟进观察。

农业股早盘再次活跃,这个行业近期比较难看懂,其中大北农技术有关缩影,涨跌幅和活跃度极其大,游资炒作明显,洗盘力度大,适合低位进场,适当放大周期,高抛低吸容易被震出来。

前期涨幅比较大的板块个股开始在回吐涨幅,口罩防护股早盘多支下挫甚至跌停,云计算,在线教育,远程办公,医废处理,新零售这类上周领涨过的一线股在调整后依旧有二次机会,耐心等待观察。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