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融资宽松,低位下沉轮动

【消息面】:1.2020年以来,北向资金累计净买入额已达781.85亿元,在今年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北向资金的净买入额已接近去年全年的四分之一

2.景点重开在即 多地新政引导旅游业复工

3.供应趋紧 部分中药材价格上涨

4.节后精准加仓 公募看多后市

5.特斯拉研究太阳能革新电网技术

6.房地产市场进一步降温 逾20城二手房价连跌8个月

7.MLF中标利率下调 助推企业融资成本下降

8.农业农村部:促进产销精准对接 农产品电商可开辟抗疫农货专区

【技术】:隔夜美股休市,上一交易日窄幅震荡,道琼斯指数日线收带下影小阴线,三大指数技术上保持多头趋势,A股上证指数高开高走,日线周期收大阳线,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中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张口,红色量能柱放量,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二次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缩口,红色量能柱缩量,5分钟周期运行子浪5的新高上涨,上证下方支撑在2948.98位置,创业板指数下方支撑在2221.84位置。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上证和创业板指数保持多头趋势,再融资新规落地和MLF“降息”的推动下,当前A股市场已形成三方面共识,在资金不断涌入的情况下,市场仍将继续向上、科技股依然是全年的投资主线。券商、投资机构以及科技成长类企业被认为是再融资新规的最大受益者。松绑再融资势必会吸引来自各路机构、产业资本的中长期资金加速入市,为其提供入场机会及渠道,在流动性推动的行情下,基本面选股的方法短期可能会效果一般,事件驱动的主题轮动速度则会比较快,比较好的方式是技术叠加主题选股,另外带一点基本面加持就可以,这个阶段不必太过较真于个股的涨幅可能会跑不过指数,因为轮动性明显,短期可关注再融资资金受益股和科技主线的科技中游股,另一个是疫情防治的中成药内的药材的成分股。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