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歧强烈,等待多空指引

【消息面】:1.纳指收涨约0.9%,主要科技股特斯拉涨约7%,芯片股英伟达涨超6%。道指收涨逾百点,蓝筹股苹果涨超1%。中概股蔚来汽车涨约7%,万达体育涨约9%

2.手游市场升温 休闲游戏抢眼

3.在线教育入风口 龙头企业受追捧

4.央地联合发力 促消费政策再加码

5.一二级市场火爆,科技主题ETF掀投资热潮

6.地方债迎来发行小高峰 今起4个工作日拟发1358亿元

7.北向资金“聪明钱”力挺A股,今年累计净流入规模达765.39亿元

8.银行加码线上渠道 头部效应显现

【技术】:隔夜美股窄幅震荡,道琼斯指数日线收小阳线,三大指数技术上保持多头趋势,小周期进行指标修正,A股上证指数剧烈震荡回落,日线周期收带上影小阴线,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阴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粘合,绿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指标开始修复背离现象,5分钟周期运行子浪5的内部修正,上证下方支撑在2948.98位置,创业板指数下方支撑在2104.01位置。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上证和创业板指数保持多头趋势,小级别有滞涨现象,昨日两市成交额突破万亿,同时创业板指数2月4号之后第一次调整幅度超过1%,两市有90只股票涨停,同时也有接近20只股票跌停,这一系列的数据符分化说明市场开始进入分歧期,科技股方面,5G、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芯片半导体产业链,均有表现好的个股,也有一批股票调整,这种状态既可以看成是内部的轮动,也可以看成是分歧,关键看昨天表现好的一批股票能不能抗住一片大面的负面影响,如果今天能够再创新高,或者昨天调整过的股票能够接力,则代表乐观情绪战胜负面情绪,如果昨天表现好的科技龙头股开始出现大面,则市场会进入情绪和指数的双调整。这两天的行情很关键,犹如博弈,多空双方谁能挺过体力极限点,谁就会取得胜利,观察等待指引。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