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中继技术意义

早盘两市窄幅震荡,上证运行在楔形形态的结构内,目前多头动能减弱,在楔形内修复指标,2960.78位置为楔形跌破的技术确认点,创业板指数平台形整理,在平台形内运行区间越来越窄,临近多空选择,一般横向的整固多为中继形态的技术意义,等待指数的技术指引。

酒店餐饮,旅游,电影等受疫情冲击的行业小幅反弹,随着疫情的好转,这几个行业也将慢慢复苏,连续在低位进行补涨,但力度一般,早盘电影股异动上行,金逸影视涨停,中国电影,影视传媒大涨,但持续性值得观察。

宁德时代回应已与特斯拉签订量产供货定价协议的刺激下,特斯拉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上行,部分个股涨停或大涨,威唐工业雪人股份比亚迪等反应强烈,宁德时代的走势将给这个产业带来指引,有行业情绪风向标作用,比亚迪早盘一度封板,逐渐向行业下游下沉,产业带动效应明显。

东方财富同花顺的带动下,证券板块全线上行,华鑫股份涨停,这个行业的上行,也是大盘指数能够抗跌翻红的最大贡献力,近几个交易日大金融股比较活跃,与期货,避险等行业共同拉涨指数。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