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空行情以支撑为防守待涨

【消息面】:1.“国六”标准执行日渐深入 尾气催化产业迎发展良机

2.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全面恢复生产,新车不断出厂

3.全球黄金ETF持仓量创历史新高 机构配置现分歧

4.成交额连破万亿 春季反弹行情有望延续

5.年内ETF成交总额1.21万亿元 3只科技主题ETF冲进百亿元俱乐部

6.科技成长板块持续逼空 基金经理纠结去留

7.三亚:今天起餐饮店可自行确定恢复营业时间

8.细分领域频爆发 军工主题行情引关注

【技术】:隔夜美股宽幅剧烈震荡,道琼斯指数日线收带长下影小阴线,三大指数技术上保持多头趋势,小周期进行指标修正,A股上证指数一路上行,日线周期收大阳线,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粘合,绿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红色量能柱放量,指标出现背离现象,5分钟周期运行新高浪5,上证下方支撑在2998.27位置,创业板指数下方支撑在2171.95位置。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上证和创业板指数保持多头趋势,市场情绪看起来空前的高涨,昨日A股再度大涨,科技成长板块上演强势避空行情。不过,市场有自身的规律,随着上市公司业绩快报和年报披露正式拉开,基本面因素的影响力上升,需要警惕业绩不达预期造成的强势股回调风险。尽管科技成长股涨幅很大,但大多资金目前不会减仓,虽然知道部分公司已经出现了泡沫,现在所有机构和个人全部都在看好科技股,如果这轮行情就是结构化的牛市,那么科技股和新能源汽车还会反复被挖掘,科技股还是主线,我们上以支撑位防守跟进待涨,防守位置跌破离场。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