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内外指数复盘,技术面无恙

上周两市一路高歌猛进,在流动性宽松的刺激下,科技股全线大涨,证券带动权重,为市场贡献指数力量,科技蓝筹以半导体,芯片形成龙头,为科技股带来风向标作用,特斯拉产业则待来主题股的示范效应,为市场带来持续性,接下来我们先一起来回顾一下几个指数的技术情况,给下周交易A股带来一定技术指引。

道琼斯指数周线周期收带上下影小阴线,与前一K线组成孕线组合,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红色量能柱缩量,日线周期收小阴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多头趋势保持,小结构的修正。

港股恒生指数在本周震荡下行,周线周期收带上影小阴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粘合,红色量能柱无量,日线周期收小阴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缩口,红色量能柱缩量,小级别指标修正明显。

上证指数本周单边上行,周线周期收中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粘合,绿色量能柱缩量,日线周期收小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缩口,红色量能柱放量,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带上影中阳线,继续刷新去年反弹以来的新高,多头趋势保持,两指数小周期浪形上涨通道均保持完好,市场情绪高涨。

通过以上各指数周期的分析,市场基本保持在一个技术行情,其中A股受情绪乐观的影响,资金面持续大幅流入,与去年的春季行情异曲同工,其他市场以技术行情为主,下周A股继续支撑为防守的策略,不去猜顶和底,明天我将带来下周的行业板块和个股的预期指引。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