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下跟进主题级低位股

【消息面】:1.特斯拉或将自产“无钴”电池 锂盐产业再迎春天

2.房地产维稳政策频出 首套房首付比例下调首现

3.疫情加速AI场景落地 智能化潮流涌来

4.各路资金积极入市 今年权益基金首募近2000亿

5.中钢协喊话减产 钢企借衍生品抗“疫”避险

6.上市险企1月保费增速分化 平安寿险人保财险罕见下滑

7.海外基金经理对待疫情谨慎乐观 避险资产受关注 金价创7年新高

8.疫情期间宅出“面点热” 新晋网红酵母粉电商销量增近40倍

【技术】:隔夜美股低开低走,道琼斯指数日线收带下影小阴线,三大指数技术上保持多头趋势,小周期进行指标修正,A股上证指数冲高小幅回落,日线周期收带上影小阳线,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带上影小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修复指标背离现象,5分钟周期运行浪5,上证下方支撑在2998.27位置,创业板指数下方支撑在2171.95位置。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上证和创业板指数保持多头趋势,市场情绪看起来空前的高涨,创业板的成交量已经超越了之前所有的时候,而且周五再度爆量,这个成交量完全支撑指数可以继续走高的局面,只要有量,即阶段性涨的很多,科技股高位的,有朝着低位去切换的态势,低位有两重意思,一个是涨幅相对低,一个是价格相对低,在当前比较青睐一个大主题题材内的低位股,都会有补涨,比如特斯拉产业一样,上游的龙头股涨后,下游的材料股跟涨,带动整个产业链,具体的板块今日关注汽车行业,近期汽车救市的信息不断,另一个的云服务,像云计算,远程办公这些,二次启动的个股选择具备了调整形态的跟进。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