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支撑为防守,不破不离

【消息面】:1.广东年内计划建设5万座5G基站

2.“开门红”撞上新冠疫情,一季度保险业业绩承压

3.成长风格或松动 基金经理着手调仓试水

4.八家半导体公司拟定增募资近240亿元

5.科技股上演逼空行情 基金中等仓位应对回撤风险

6.11部委联合印发创新发展战略 券商称将带来十万亿元投资

7.两融余额逼近1.1万亿元 创近四年新高

8.期铜触及两周低位,受疫情及供应增加影响伦锌创2016年6月以来最低

【技术】:隔夜美股低开低走,道琼斯指数日线收大阴线,三大指数技术上保持多头趋势,小周期进行指标修正,A股上证指数宽幅震荡,日线周期收十字星阳线,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粘合,红色量能柱放量,5分钟周期运行浪5新高,上证下方支撑在3007.36位置,创业板指数下方支撑在2247.42位置。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上证和创业板指数保持多头趋势,但新冠肺炎在全球多个国家快速增长以后,全球股市相继大跌,黄金不断创出新高,资金避险情绪浓厚,而A股市场尤其是创业板却表现异常坚挺,表象非常矛盾,A股究竟会不会跟随海外市场调整,对于A股未来走势的判断,我们需要辩证分析,现在的海外市场就相当于A股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正处于疫情刚刚被重视的情绪性恐慌期,未来能不能像A股一样快速修复,关键看这些疫情比较严重国家的政策导向和经济情况,A股暂时没有跟随调整的原因是因为在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已经度过了恐慌期,兑现了这个预期,如果海外疫情继续扩散,对全球经济形成拖累,那么A股市场势必也会跟跌,因为超出了中国自身受疫情影响的变量,资金会重新考虑疫情的影响。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