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半导体芯片将成情绪风向标

【消息面】:1.央地数万亿基建投资清单加速落地 全年基建投资增速有望明显回升

2.逾400亿元南向资金逆势加仓 基金经理称港股或到抄底时机

3.厂商掀起5G手机发布潮 出货量或将逐季向好

4.22省市将区块链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电子政务成为重要布局方向

5.证券时报头版:把握时机适度扩大地方专项债发行规模

6.1月40家房企境外融资额逾1200亿元

7.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九连涨

8.本月龙虎榜机构上榜成交总额429.20亿元 围绕科技股展开

【技术】:隔夜美股冲高回落,道琼斯指数日线带长上影小阴线,三大指数技术上保持多头趋势,小周期进行调整修正,A股上证指数震荡下行,日线周期收带长上影流星阳线,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中阴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缩口,红色量能柱缩量,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5分钟周期运行下跌a浪,上证上方压力在3042.08位置,创业板指数上方压力在2240.77位置。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上证和创业板指数保持多头趋势,当前政策刺激的力度没有减弱,还在不断加码,货币宽松的环境依然存在,宏观经济数据也还处于真空期,经济究竟被冲击到何种程度,政策能不能快速对冲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也还无法证伪,这些对股市都是利好的因素,与之前没有发生改变,但这些政策和宽松已经被之前的涨幅所兑现,随着新的经济担忧出现,对累计的涨幅进行消化也是正常的盘口现象,预期高位股接下来依旧是市场情绪的风向标,场内部分资金会流入抗跌行业,半导体,芯片行业可能面临一定的震荡压力,和曾经的白马股白酒的走势会有相似的地方,个股操作上观察为主,跟进低位股盘口情况,等待技术指引。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