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平台形反弹,板块持续性是看点

【消息面】:1.安永:2020年首季A股夺全球IPO交易量和筹资额双料冠军

2.销售端乏力 中小房企资金链承压

3.中外13位科学家联合撰文:新冠肺炎疫情或推动机器人技术研究

4.A股资金面转暖 多路“人马”竞逐热点

5.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升 银行板块配置价值凸显

6.5G新基建迎来十年建设期 五年将带动投资超3.5万亿元

7.寒武纪上市“光速”推进 科技股迎来信心暖流

8.杭州明天起将发放16.8亿元消费券

【技术】:隔夜美股高开高走,道琼斯指数日线收中阳线,三大指数运行下跌趋势中的反弹,A股上证指数低开震荡整理,日线周期收倒流星阳线,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绿色量能柱缩量,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5分钟周期运行子浪4反弹,上证上方小压力在2815.87位置,创业板指数上方压力在1980.34位置,预期今日延续区间震荡,跟进反弹动能情况和压力位的测试。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上证和创业板指数日线及以上的大周期保持多头趋势,小周期进行ABC技术调整,昨天两市成交额只有6400亿,创出2月4号以来最低量,成交量萎缩只是在去寻短线底的标志,但究竟是不是真的见底,我们还要以客观事实来验证,这两天的反弹走势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强势的,从涨跌停家数来看,多头的集中式做多对赚钱效应还是有一定的贡献,但是持续性和龙头效应欠佳,今日继续跟进关注扩内需的大消费股,有地方在通过发放消费券的形式刺激消费,说明有政策已经在转向实际应用,接下来预期还会有更多的地区加入,将成为直接的带动作用,个股的操作上在龙头效应不强的情绪下,整体上仍然需要控制仓位。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