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科技农业互为跷跷板

早盘两市窄幅震荡上行,指数目前仍然运行在宽幅区间,上证测试下跌通道的上沿,暂时没有被打破,技术压力一般,从动能来看,多空均没有达成统一,多空消耗中,横盘的时间越久,对市场越不利,目前是不是在一个筑底阶段还不好说,需要做好两手准备,但市场情绪的恢复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时间给多空选择。

两市科技行业延续昨日的上行,芯片,半导体,元器件,通信行业带动二线科技题材补涨,无线耳机,消费电子,苹果概念领涨两市,春秋电子欣旺达信维通信台基股份等涨停或大涨,股性活跃,科技股的连动性比较强,短线勿去追高,跟进持续性。

证券股盘中走强,指数异动上行,自低开低位开始拉升,盘口有点老配方的感觉,证券托底指数,题材贡献赚钱效应,这样的一个良性循环能不能保持,需要观察,华鑫股份招商证券东方财富等跟随上行。

种业,人造肉,水产养殖,养养猪,土地流转等前期大涨的三农行业回吐部分涨幅,北大荒神农科技獐子岛正邦科技等走弱,通过农业股和科技股之间的轮动来看,跷跷板效应明显,资金还不能做到普涨,所以暂时还只能观察为主,小仓潜伏轮涨为辅。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