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仓位需控制,反弹不会一蹴而就

【消息面】:1.中基协:2月底公募基金资产净值合计16.36万亿元

2.3月宏观数据有望改善 下半年经济企稳回升可期

3.A股“红包雨”要来了 576家公司2019年拟派现逾8000亿元

4.公募基金总规模破16万亿创历史新高

5.券商年内发债“补血”超4400亿元 仍有超千亿元定增配股在路上

6.昨日逾百亿元资金抢筹科技股

7.一季度13城二手房成交量同比降三成

8.3月全国300城土地出让金同比下降25% 一线城市逆势上涨92%

【技术】:隔夜美股低开高走,道琼斯指数日线收小阳线,三大指数运行下跌趋势中的反弹,A股上证指数震荡走高,日线周期收中阳线,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缩口,绿色量能柱缩量,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5分钟周期运行宽幅区间,即将测试区间上沿,上证上方小压力在2805.55位置,创业板指数上方压力在1957.70位置,预期今日区间震荡整理为主,跟进多空双方动能情况和压力支撑位的测试。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上证和创业板指数日线及以上的大周期保持多头趋势,小周期进行ABC技术调整,虽然大涨,但还没有突破上周五的反弹高点,上周和本周指数总体是区间震荡,但本周指数底部比上周有所抬高,目前深成指、创业板指与上证指数的估值和小结构差异较大,我们还需要跟进观察其它各大指数的形态。隔夜期货原油的消息刺激,期货原油和美股的石油股大涨,A股昨日晚盘亦走高,预期这个板块今日会小幅高开,不作跟进,消化这一消息面,同时减产的幅度被相关国家否定,这其中暗示了,减产是可能的,但不是减这么多,科技股已经连涨两天,暂时不去作跟进了,像低位回吐了的老基建转移,整体上仍然需要控制仓位,进低不追高。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