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农业大消费活跃

早盘两市窄幅震荡整理,指数目前仍然运行在宽幅区间,上证在下跌通道的上方运行,区间的下沿低位正在抬高,从动能来看,多头稍微占有一定的优势,但优势不明显,延续前两日的惯性上涨,目前是不是在一个筑底阶段还不好说,但市场情绪的恢复不可能一蹴而就,中间会经历反复,需要时间给多空选择。

两市跷跷板效应明显,昨日领涨的科技行业,今日则领跌,光刻机,特高压,汽车电子,多晶硅等下行,特别是部分新基建成分板块,继续回吐近期涨幅,持续性特别一般,这样的一个行业轮动和持续性情况,短线勿去追高,只能以低位的潜伏轮涨。

三农股和大消费轮动,在修正了两个交易日后,再次上行,种业,水产养殖,养猪,土地流转,人造肉等前期大涨的扩大涨幅,三农股受通胀预期和大消费的刺激,近期股性表现活跃,大消费板块各地的大消费的刺激不断加码,更加贴近生活化和有针对性,科迪乳业西王食品加加食品等涨停或大涨,大消费行业股性比较活跃,节奏和农业股基本同步。

搜于特嘉麟杰是口罩股里面比较有代表性,特别是搜于特,目前回撤至60日均线附近止跌反弹,同样其他题材股也是要以技术调整形态的个股跟进为主,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更适合当下行情,在没有技术面的趋势加持下,不能对绝对涨幅做太大的预期,节奏轮回。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