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温顾三种常见的反转形态

对于在股市的交易中,最希望介入到启动阶段或进入到主升阶段,这样把握起来将会简单,而反弹和盘整操作起来难度很大,那如何把握启动阶段和主升阶段呢,这是一个现实又苦恼的问题,下面介绍三种常用的方法,加以辩证。

一、股价成功突破长期下降趋势压力线时的买点

1、长期趋势线指的是主跌阶段的趋势线,在连结高点时应连续次高点与反弹高点;

2、在周期上要选择共效果,即大周期同样形成突破:在操作上不仅仅日线形成突破,在周线上也形成突破。

3、在突破形式上要存在下列要素:涨停板、放量、背离、周期共振。

4、突破长期趋势线时一般股价都会有回踩过程,回踩得到确认再次上攻完成底部,可利用回踩时介入。

二、股价突破颈线后的买点:

每只个股筑底成功都会有一条颈线,不管是什么形态的底,一定要突破颈线并且得到确认后方可成为底部结构。

1、突破颈线一般都需要回踩确认,一旦得到确认则底部形态形成。回踩过程是重要的介入点。

2、在颈线回踩过程中,量价关系要协调,即上涨放量下跌缩量。

3、不同周期的底部形态形成后操作周期应不同,在分时当中产生底部形态应有一个月或以上的操作周期,而日线出现底部形态应有半年或更长的操作周期。

三、三角形整理突破后的介入点:

股价在底部运行过程中都会有盘整期,一个个股即使买入到最低点但长时间不启动会浪费宝贵的时间,时间成本太高也不行,而如果能突破长期盘整区域则会进入到主升阶段。三角形形态整理是一种常见的整理形态,而如果股价选择突破了三角形整理往往会进入到主升阶段。

1、在长期的盘整当中如果看好标的应学会高抛低吸操作,而一旦选择了突破则应持有为主

2、突破后一般会有回踩,但有的强势股会拉升到一定位置后再回踩,可等回踩或突破颈线时介入:

3、向上突破时要注意放量突破,量能上要突破量能切线:

4、三角形形态有多种形态,如上升三角形、下降三角形、收敛三角形、扩散三角形等等,而其中以上升三角形、下降三角形效果最佳。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