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新低,接下来如何操作

【消息面】:1.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紧锣密鼓,深化混改将成突破口

2.保费重拾两位数增长 险企新业务潜力显现

3.基金再迎超级发行周 长钱流入提振市场信心

4.公募密集申报沪港深ETF 泛科技产品占主流

5.债市发行升温 今年以来超20万亿元

6.天猫“618”:消费电子成交额同比增加五倍

7.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21.45亿。格力电器净买入4.14亿,中国平安净买入3.97亿,贵州茅台净买入2.82亿,立讯精密净买入1.53亿

8.财政部:1-4月国有企业税后净利润2105.6亿元 同比下降74.3%

【技术】:隔夜美股休市,前一个交易日窄幅震荡整理,道琼斯指数日线周期收十字星阳线,三大指数在反弹位技术位置震荡整理,测试宽幅震荡区间的上沿,A股窄幅震荡整理,上证日线周期小阳线,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张口,绿色量能柱放量,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绿色量能柱缩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红色量能柱缩量,5分钟周期运行调整浪,上证下方小支撑在前低2758.25的位置,创业板指数下方小支撑在斐波那契回调位置的2025.01和1985.40的位置,指数预期寻求低位支撑进行弱势反弹。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上证和创业板指数日线及以上的大周期保持多头趋势,小周期进行了ABC结构技术调整, 昨日两市成交量再创地量新低,市场情绪较为低迷,以食品饮料,医药和酿酒等为代表防御型板块涨幅居前,股市内部分化格局也已经被市场充分认知和达成共识,昨日北上资金继续流入,细分涨幅居前的个股大多是食品饮料里的二线品种,如乳业,说明二线的品种在向一线的品种进行补涨,一线的品种暂时就会受到一定的滞涨,从主题间的轮动关系来看,科技股已经调整几个交易日,在昨日小幅的止跌空头动能后,科技股有轮动需求,跟进关注前期滞涨的芯片国产替代等方向品种,做好快进快出的短线周期,整体上在这个弱势,下跌中继的技术条件下,操作难度还是比较大,小仓水平保持即可,观察为主。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