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二线消费延续补涨,兑现分析预期

早盘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后震荡下行,目前在各自的前低颈线位置受到一定的技术压力,上证小时周期的浪形结构比较清晰,下方支撑在2780.54和2748.98位置,创业板指数活跃,延续了创业板指数的特征,涨跌幅较大,在颈线的2112.09位置回落,目前下方支撑在2025.01和1985.40位置。

科技和消费间再次轮动,时间规律特别短暂,以一个交易日的时间周期来完成,二线的消费股领涨,家居用品,餐饮酒店,家用电器,日用化工等上行,在存量资金的博弈环境下,资金还是倾向抱团寻找确定性。

早盘农业股开始活跃,与指数的独立性比较强,适合跟进自身的股性,逢调整进场,进行一个高抛低吸的策略,草甘膦,种业,虫害防治,人造肉,水产品,生态农业等小涨,农业股自身的规律性还是比较明显,特别是时间周期规律,小涨小跌的一个时间轮动节奏。

科技股早盘走弱,回吐部分涨幅,信息安全,国产软件,云计算,5G,半导体等均下行,部分题材一日游现象比较明显,节奏极快,如圣邦股份捷捷微电晶方科技通富微电等,符合需要对科技股的涨幅兑现预期,科技题材股还是在保持一个活跃状态,切忌去追涨杀跌,短线周期为主。

权重股护盘心切,煤炭,钢铁,银行,房地产,保险等小涨,但对两市的赚钱效应和板块个股领涨作用一般。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