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格轮动期,证券有望低位反弹

【消息面】:1.5月份A股ETF份额减少177.68亿份 多只券商ETF份额创历史新高

2.山东鸡蛋价格创年内新低

3.中证指数公司宣布调整沪深300、中证100、中证500、中证香港100等指数样本股。本次调整于6月15日正式生效

4.民营银行储蓄存款产品“退热” 5%以上高收益产品销声匿迹

5.业内:下半年楼市走势或偏平稳

6.广电系全国一网整合实质性迈步,分析称运营主体或两月内挂牌

7.海口10月1日起全市实施垃圾强制分类

8.5月83股创下历史新高,食品饮料和医药生物板块占比达52%

【技术】:隔夜美股窄幅震荡整理,道琼斯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阳线,三大指数延续反弹走势,朝前方测试前高的起跌点,但出现了滞涨现象,A股震荡反弹收复部分跌幅,上证日线周期收小阳线,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阳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红色量能柱缩量,5分钟周期运行调整浪,上证下方小支撑在前低2780.54的位置,创业板指数下方小支撑在斐波那契回调位置的1985.40的位置,压力位置在前一个子浪段的起跌点位置,指数预期今日继续震荡整理,面临接下来的中期的波段方向选择。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上证和创业板指数日线及以上的大周期保持多头趋势,小周期进行了ABC结构技术调整,从宏观的货币市场,资本市场角度看,未来可见的一段时间周期都将会是结构化的行情,指数总体无忧,也无系统性风险,分化比较失衡,部分行业看起来会出现估值过高的抱团行情,预期主要出现在消费,科技和部分基建领域的行业,在这些行业中,中间的技术调整大多数是中继修正,而非趋势的结束。节奏上,市场会沿着消费,科技和投资为主线,中间穿插主线内的一二线轮动,当消费股短期涨高之后,科技股活跃一下,当消费股调整到位之后,市场主线重新回归消费股,其它品种休息,这也是前期市场的一个主节奏。5月29日,上交所表示将“适时推出做市商制度、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保证市场的流动性,从而保证价格发现功能的正常实现”,此消息对券商股预期形成一定的利好,证券股还是要选龙头,选股性活跃的个股。市场还处在存量博弈行情中,我们要轻指数,重各板块的轮涨和炒作逻辑,小仓水平即可。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