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题材接力大金融,行情还将延续

早盘三大指数小幅分化,上证小时周期延续中浪级别的上涨,15分钟周期进行小级别的时间整理,各周期结构清晰,创业板指数小时周期延续中浪结构,延续放量强攻,继续新高运行,15分钟周期子浪级别的上攻,多头趋势保持完好。

两市目前在接力上连惯的比较好,上证在短线的进行筹码消化,对近几个交易日的涨幅修正,续涨由科技和题材股为主,出现这样一个风格轮动现象,对行情的持续性是一个好信号,以这样的一个方式来完成内部的整理是一个多头强势的特征。

成交量连续的放大,这里面一部分的场外资金在进场买入,一部分是场内资金的调仓换股需求,从早盘的资金流来看,部分资金从近期大涨的证券行业,周期股向白酒行业调仓,这是比较常规的流动逻辑,贵州茅台五粮液等均刷新两市新高。

证券行业早盘剧烈分化,浙商证券第一创业光大证券等涨停或大涨,南京证券,华鑫证券等小幅回吐走弱,证券行业的表现符合分析预期,受隔夜特斯拉美股大涨带动,特斯拉,锂电池概念走高,宁德时代天齐锂业赣锋锂业等涨停,比亚迪,耐世特等跟涨。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