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格开始趋向轮动,关注低估值题材补涨

【消息面】:1.大金融板块回调,东方财富收跌4.92%,同花顺收跌5.33%,龙虎榜数据显示,北向资金积极抄底,机构资金分歧较大。具体来看,东方财富获深股通资金净买入3.53亿元,一个机构席位净买入2.25亿元,一个机构席位净卖出1.48亿元。同花顺获深股通资金净买入0.64亿元,三个机构席位合计买入2.1亿元,两个机构席位合计卖出3.96亿元。

2.国家邮政局开展“快递进村”试点工作 2022年底基本实现“村村通快递”

3.李在贵州考察时强调:加大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支持 为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支撑

4.宁夏将加快基于5G等新技术的文化产业发展

5.散户外资跑步入场 灰色资金暗流涌动

6.上半年一二线土地市场火热,下半年或将“退烧”

7.离岸人民币盘中升破7,外资加码中国资产

8.废纸价格持续上涨 外废进口收紧利于行业龙头

【技术】:隔夜美股三大指数震荡下行,道琼斯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阴线,技术上延续时间换空间整理,纳斯达克指数收带上影小阴线,盘中再次刷新历史新高,A股冲高回落,上证日线周期收小阴线,小时周期运行小级别的时间调整,用时间换取空间,15分钟周期修复技术指标,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带上影小阳线,小时运行中浪级别上涨,延续本轮行情新高运行,15分钟周期运行子浪级别上涨,多头趋势保持完好。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上证和创业板指数日线及以上的大周期保持多头趋势,继前两日两市成交额超过1.5万亿之后,昨日两市的成交额再次放大,虽然金融、地产、煤炭、有色等前期拉动上证指数大涨的主力板块分化加大,但这些行业的龙头个股依然保持封板状态,表明昨日的震荡仍然是正常的,并非资金的撤退,而是这些行业阶段涨幅过大之后,部分获利盘和套牢盘开始兑现,龙头股依然保持封板,说明当前市场是风格的选择,当市场成交量放大后,足以撑起更多风格的股票上涨,市场的包容度会增大。上证指数冲高回落,创业板指数昨日早盘一路高歌猛进,晚盘小幅回吐,科技、医药、消费卷土重来,牛市的特征是板块和行业交替上升,如果仅仅是单一行业的上涨反而会使市场的上涨时间缩短,板块交替上涨反过来也佐证了目前的市场已经处于牛市状态,大部分投资者最好的方法是选择趋势型的个股耐心持股,而不是频繁操作,如果实在控制不住自己,最好选择最强龙头介入,不要选二三线股频繁换股,如果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那就把自己的资金锁定,防止自己乱操作,错失牛市的成才空间。贵州茅台大幅度拉升,突破1700元大关,说明资金对核心资产没有抛弃,现阶段的行情包容性很强,既有估值修复的个股,也有科技股的高弹性,还有核心资产的不断创新高,无论是哪种风格,都有机会,不必患得患失、瞻前顾后。新仓接下来关注科技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昨日已经对这两个行业进行过分析,兼备了估值修复和特斯拉长周期两个宽度,相关个股还有炒作补涨空间,需要做一定的预期。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