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蚂蚁爬坡,量能不济,但多头仍在努力

9月15日,三大指数窄幅震荡上行,上证小时周期延续宽幅矩形内部的整理,15分钟周期运行内部的子浪级别上行,已经走出下行通道,暂时已经止跌,空头动能有所减弱,创业板指数小时周期在通道的下沿受支撑止跌反弹,这是一个强支撑,15分钟周期延续子浪上行,日线及以上大周期多头趋势保持完好。

两市行业板块涨多跌少,下午延续上行动能,但持续性在目前还没有特别表现出强势,酒店餐饮,航空,旅游等上行,透明工厂,锂电池,无人驾驶等概念领涨两市,字节跳动,海南自贸等跟涨,元器件,半导体,酿酒等昨日上行行业回吐,整体上分化轮动为主。

前期一批超跌股在下午大幅反弹,海南发展正川股份封板,沈阳化工保龄宝西藏药业等纷纷反弹拉升,昨日下行的半导体板块今日大幅拉升,蓝英装备阿石创新莱应材中微公司安集科技等快速跟涨。科技股近期反弹的比较分化,技术个股反弹的支撑位置不跌破就可继续持有,消费电子领跌科技股,昨日领涨,说明板块一日游现象比较普遍。

个股中兴通讯漫步者等和多数老牌科技股一样,正处于一个大级别的调整中,目前阴跌是一个难受的过程,长春高新低开小幅走高,有消息业绩爆雷和部分公司非公开信息泄密,近期多支大白马回吐,谨慎参与。

首批科创50ETF获批后,9月15日,华夏基金公告,旗下科创50ETF将于9月22日正式开售,投资者可通过基金认购代码588003或交易代码588000在各大券商等平台购买。根据华夏基金公告,此次科创50ETF仅销售9月22日一天,且执行限额发售,其中,现金认购的首次募集规模上限为人民币50亿元(不含募集期利息,采取“全程比例确认”的方式对上述规模限制进行控制)网下股票认购的首次募集规模上限为人民币5亿元。

仓位股中信建投继续待涨,证券通常是反弹的先行指标,保持耐心,给多头多一点时间。早盘股百联股份沿分时均价线上行,盘口上多头动能保持,技术上进入一个反弹走势。

技术上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阳线,上证日线周期收小阳线,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张口,红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粘合,绿色量能柱缩量,5分钟周期延续运行子浪级别反弹,成交量较上日小幅缩量。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