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和5、6月份相似,做时间的朋友

【消息面】:1.天山生物: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同时,公司关注到证监会网站发布对本公司股票异常交易行为立案调查的要闻,本公司提醒投资者依法合规交易

2.收益率预期下降 公募基金“打新”策略承压

3.36家券商年内斥资178亿元参与95家上市公司定增

4.欧美股市下跌之际,各期限美债普遍上涨,收益率曲线趋平,联邦基金期货成交创纪录高位

5.消费市场活跃度加快恢复 双节期间有望迎来一波“消费反弹”

6.证券日报头版:大象级头部企业叩门科创板带来三大考验

7.英特尔:已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

8.玻纤龙头再度提价 下半年或成为长周期景气拐点

【技术】:隔夜美股三大指数低开大幅低走后反弹,缩减部分跌幅,道琼斯指数日线周期收带下影小阴线,纳斯达克指数收小阳线,盘中再次扩大本轮调整跌幅,A股三大指数弱势震荡整理下行,上证日线周期收小阴线,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小阴线,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缩口,绿色量能柱缩量,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张口,绿色量能柱放量,大周期多头趋势保持完好。

【策略】:根据技术面的信息,上证和创业板指数日线及以上的大周期保持多头趋势,上证指数自3220点开始已经开启一轮新周期,9、10份的行情会类似今年5、6月份,总体趋势向上,中间磕磕绊绊,成交量始终保持一个较低的水平,前一个交易日大涨之后,后几个交易日基本都是反复震荡,所以9、10月份要不以涨喜、勿以跌悲。看待任何一个结构要都站在更大的周期中,纵向要站在时间的维度,横向要站在整个结构大环境中,比如券商股并没有市场预想的那么强,因为整个市场风险偏好目前还比较低,所以大环境不支持券商股整体再次出现脉冲行情。军工股、农业、数字货币、字节跳动概念表现活跃,这些主题大多受消息刺激,可以做短线,不适合做长线。今年以来基本所有行业都已经充分上涨,当前这个阶段是在消化今年以来的获利盘兑现压力,同时也是在逐步化解外围紧张局势对市场风险偏好的压制,市场无系统风险,但短期也无趋势性大机会,需要中线布局,不要急躁,做时间的朋友,关注外贸和高端制造等行业。




更多时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D》收藏、关注我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