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苏天鼎揭秘骗子骗钱骗局:三万人上当小学生诈骗上千万

江苏天鼎揭秘骗子骗钱骗局:三万人上当小学生诈骗上千万

江苏天鼎了解到,学历是小学生的项某,精心编织了一个“亚洲货币”的造梦计划。然后不断蛊惑他人,诈骗金额高达1000万元。项某的这个想法来自于欧洲统一发行欧元,因为亚洲还没有一个统一的货币,所以他就突发奇想在网络上建立一个“亚洲货币”的融资平台。

项目建立这个诈骗网站之后,为了规避风险,在台湾租借了服务器。将AC复利系统包装成一家致力于互联网金融研究和创新理财的民族企业、由多名金融投资领域的专业人员参与策划成立的跨国公司,命名为“亚币集团”。

建立此网站后,公司简介宣称,随着2015年中国全面开放进入WTO,众多实体行业面临来自国外更多企业的竞争,经营会更加困难,热钱将被迫更多地流进金融投资领域,而互联网这一新型的市场将是热钱投资的主要方向,亚币集团果断抓住这一契机,迅速布局大陆市场,以点带面,辐射世界。

他推出了分红奖、推荐奖、报单奖、领导奖等四个奖项,说起来是四个奖项,其实都是传销的基本模式,需要不断发展下线才能获奖。获奖的资金也来自于下线投资网站钱。

首先,项某向四个好友宣传他这个AC福利系统,然后自己自掏腰包将钱发放给四人。四人因为得到了钱,所以就开始向周围的人介绍宣传。一周时间,四人发展的下线高达100人。

2014年开始运营的网站,到了2015年9月,AC复利系统的会员达到3万人。发行的金币都被“枪手”秒杀,抢金币越来越难,系统内的责骂声、埋怨声越来越多。多数人抢不到金币,抢金币的会员也慢慢变少,发展的下线会员明显减少,导致系统人气不足。最后2万的“AC维权”群体聚合在一起,知道了更多的内幕,随后报警事发。

对此,江苏天鼎提醒大家,传销行为无论怎么改头换面,都少不了交纳入门费、发展下线、按照参加人员数量获取提成等特点。一旦发现传销活动,首先是不参与,然后立即向当地公安、工商部门举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